close




沙淘宮的菜粽很有名,但因為時間太早根本不可能會特地來吃
剛好那天陪我妹去考試~我跟老大兩人就跑來這邊吃早餐啦!!(雖然只有我吃..)


在榕樹下加上這簡單的攤子整個就很有古早味的台南早餐...


連價目表都掛在樹上~正個就很有fu..


超多花生的菜粽(因為我不愛吃香菜,所以我請他不要加香菜)
用月桃葉包的菜粽,讓整個菜粽很有粽葉香(其實我之前不太能接受這味道~吃多了月桃葉包的菜粽久了就習慣了..)
月桃葉好像也是台南菜粽的特色..


味噌湯也不賴..裡面有油條、豆腐
一個菜粽配上一碗味噌湯整個很傳統味的早餐

不過要吃這早餐真的要起得早..
早上五點半開賣~賣完為止(我再網路上大多都九點就賣完了
不過那天我們很幸運~九點十幾分去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