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進門口前看到我們家王哈尼太開心所就沒有拍門面了
祥發茶餐廳是之前電視大黨美食介紹之一
因為我太懷念奶油豬仔包所以就來這邊看有沒有賣~~(結果沒有><)


首先呢~跟想剛一樣洗湯匙筷子的茶水
老樣子記得不可以喝...


鹹檸檬七喜(NTD70→媲美香港價)
這是香港人感冒燒聲在喝的
個人我很喜歡喝這東西...
夏天喝這個真的超好喝的~(明明我們那天去天氣有點冷又下毛毛雨..)
我愛喝這種飲料


這是老大及哈尼喝的凍鴛鴦奶茶(NTD70)
價位也是跟香港一樣~真的是"道地的"港式茶餐廳...
好不好喝這我就不知道了


楊州炒飯(NTD120)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我那天都只顧著說話>///<
炒得粒粒分明,但老大說太乾了


這是我們家哈尼點的"手工花枝丸撈麵"(NTD120)
跟香港一樣是使用出前一丁來煮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但我看了我會覺得"還好"因為看起來太乾了


另外這是我點的"澳門豬扒包"(NTD80)
還不錯!!!味道ok
但沒有到極好吃的地步~
可是我是那種聊天配飲料就飽了的人
再加上那天我又有吃早餐(我們11點就到那邊吃了)
所以我味覺的能力可能會較大條....




這是老大點的"港式菠羅油"(NTD50)
看起來就好好吃~~事實上老大吃了也說好吃
我沒吃到:><:

我超懊惱我怎麼沒有點西多士的>"<
吃錢在香港地吃到覺得很好吃的說:><:


祥發那天有個跟我們點菜的店員還是老闆娘?
他說話香港的口音超重~整個真的有到香港點餐的感覺
整個地方、食物、價位都很道地的香港茶餐廳
愛吃港式飲茶的可以去吃看看唷!!
但建議可以去吃下午茶段,
因為兩個點主食的我都覺得看起來還好,
據說他們的炒麵很好吃,只不過是我現在才知道的:><:
另外,他們生意爆好的所以要去要先預約唷!!

祥發港式茶餐廳
電話:02-8771-93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82號1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