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要感謝老大的捧友的招待,帶我們來這家很有名的新湘菜吃飯
也因為太有名~因此臨時決定吃飯的我們來這邊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
超久的啦!!人也超多的啦!!!不過人那麼多相對的應該也會很好吃

首先呢要來介紹的是他的飯


它裝飯的碗很特別,是要紅磚材質的碗 ,但飯真的還頗小碗的說..


另外首先來的是"腐乳空心菜"
餓的要死的我覺得超好吃的啦!!!
不過確實很好吃,
但雖是湘菜但這盤不是辣的唷!!
再來的都是辣的了....


串燒蝦,這盤也是他們的招牌菜(其實我們都是點推薦的招牌菜)
真的好吃~配啤酒的極品(當然不愛喝酒的我那天也沒有喝..)
很香很入味~整隻咬真的很香~~這是小辣的所以還OK



若我沒記錯的話這盤應該是"臭豆腐肥腸阿甘鍋"
這盤的辣度是中辣,但因為它下面會放個小火爐所以會越煮越辣
剛吃的時候覺得還好沒有很辣可是之後吃真的會辣
還頗下飯的,且肥腸不會臭還不錯我喜歡

嫰雞茶樹菌阿甘鍋-小辣
這個還不錯吃~還頗香的
雞肉也不會太老
也是道配飯的好菜






神仙孜然肋排骨-微辣
肉還頗嫩的,不會用的太老很難啃
不過孜然一直掉讓我覺得很麻煩>///<
之後捧友有叫甜點我就沒有拍了
可他還說不錯吃,那邊的飲料看起來也都不錯唷!!
服務也很好~~沒有因為人多而怠慢~~真的很棒!!

1010新湘菜-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2722-0583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