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甜點市集一共給了三種試吃

1)輕乳酪蛋糕(團購價NTD120)

我覺得他們家的乳酪蛋糕還不錯,
但愛吃乳酪的人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夠濃,
畢竟它只是輕乳酪,以輕乳酪來說我覺得這樣算不錯吃了。
且這麼大一個才120元真的還頗便宜的說。

2)原味奶酪(一盒6入,NTD180)

他們家的奶酪我吃起來就覺得不太濃,畢竟原味的應該味道要很香
可是卻讓我感覺不到,另外它的口感吃起來讓我覺得有點粉,是我不愛的口感
因為我很愛吃奶酪,但他們家的奶酪不合我的胃口...
但其他試吃的同事也有說不錯吃的,所以或許是我口感有問題也說不定



3)巧克力瑞士捲(NTD190)

它的包裝除外包裝的白盒外

還有用鋁箔紙包的好好的




他們家的瑞士捲真的很好吃,
中間濃濃的巧克力再切的時候還會爆出來的說,我同事還說我不會切東西=="
中間的巧克力吃起來有點像生巧克力,
很香很濃但卻不甜膩,不錯大獲好評!!!

小山的產品定價真的不高,
大家可以來訂購試吃看看,真的還不賴又不貴唷!!!
大推他們的巧克力瑞士捲



小山甜點市集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amSweetieMarket
電話:03-3766333
傳真:03-3766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