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們去部門聚餐時所吃的店,當時我們有叫定食、也有單點
整個送餐來桌子超滿...

老闆招待的毛豆
 

裡面的位子沒有很大,但以居家的日本料理店來說我覺得算大了...

每個定食的內容物不太一樣,他們一共有七種定食。

 
因為我們一共叫了7~8份定食所以有點給他搞混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點的是"立定食"
立定食裡面有生魚片、和風沙拉、雞肉串、香魚、煮物、炸天婦羅、土瓶蒸、壽司,這樣一份NTD380
我跟我們家老大共食土瓶蒸還有單點其他的東西來吃

 首先這就是土瓶蒸,但我很瞎的忘記拍裡面了>///<


這是同事點的定食裡面的鮭魚飯,他們說好像太乾了...

這是我吵著要單點來吃的"吵烏龍麵"(NTD80),真的很Q很好吃唷^^

這好像也是老板招待的洋蔥沙拉...印象中還蠻好吃的



老闆給的小菜,醃蘿蔔~我很愛吃醃製類的食品....


沒記錯的話這是我們點的那個定食裡面的"煮物",這是魚。我好像沒有吃..


和風沙拉

因為我們點了五份立定食,所以老闆幫我們做在一起,不然一人一小盤我們的桌子快爆炸了
花壽司、豆皮壽司一份各一塊

這是我們另外單點的"炒水蓮"NTD120,還不錯吃

立定食裡面的雞肉串,我也沒吃到好像....但評語是好吃肉質也很軟嫩

我們家老大加點的"鮭魚茶泡飯"NTD70,我覺得還好....

立定食的香魚,好吃!!!

炸天婦羅,我愛日本料理裡的炸蝦...
這是我我結婚唯一指定菜色..但我媽跟我說要問問看:><:


烤牛小排NTD150,還不錯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我只知我同事他女兒超強,竟然認得誰是誰....
我都不知道裡面是哪種魚....

我同事點的豬排定食的炸豬排

烤秋刀魚,好吃好吃

招待的甜湯


整體來說,我絕得立發算是好吃的店。且很適合聚餐,因為可以基哩呱拉的一直說


立發日式料理店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2段265號
電話:06-2824791(要去一定要定位唷!)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