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收尋喜餅盒時發現了泉利這個囍字禮盒,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她是郭台銘結婚時挑的喜餅。
但我卻完全不知道這家....

我看重的是他的餅盒,但因為是專利的所以無法買到盒子。
也在搜尋時發現它除了米香禮盒外還有六色糖的禮盒,
但單價相較其他的六色糖禮盒真的好高。

考慮了很久之後還是給他買了下去,純粹只是看中她拍照效果起來應該很喜氣氛圍會很好。
說到這個我就氣,訂婚那天忙到翻所以忘記特別交代要拍結果真的沒拍..........我以為拍訂婚物品是最最最基本的但卻.....
唉~~枉費了我精心設計~:><:~我都想放上紅木盛上一定超好看,我也是為了這個去狠下心給她訂下去的...


不過除了拍照效果外,我也覺得它很方便
畢竟六色糖這類的東西訂婚用一用平常也不會去用來吃,
因此他的包裝小小的較方便處理較不會造成困擾。


材質是環保紙質但也還蠻耐的


最上層打開中間囍字的那個是他們家的目錄,下面會放快傳統的米香
及最下面會註記你們是第幾對訂購此囍字禮盒的新人,我們是第229對^^


囍字禮盒一共有六層,除了剛剛最上層打開後的第二三層是放訂婚用禮數用品。
有些是南部不需要放的,但想說我們有需要的有就好其餘多的就當做多的吧^^

第二層是龍眼、麵線、米、紅糖

第三層是冰糖、喜糖、桔餅、冬瓜糖


好險都只是小小盒,因為部分東西訂婚結束後真的很懊惱該如何處理
冬瓜糖我們家的人完全不吃,雖然後來我也不知他的去向了。
桔糖是我最期待想吃看看的東西,訂婚回到家我立馬就拆起來吃,吃下去之後OMG有夠甜>"<
不過我吃了之後有人跟我說不能吃,雖然我不懂為啥我不能吃但我想說吃都吃了應該無所謂

米跟糖類的東西是因為迎娶當天女方要煮湯圓,所以傳統是提供給女方做湯圓+煮湯圓用的
所以訂婚的東西才會有這些。不過米的部份訂婚完我是叫我媽把它放進我的米缸裡就煮來吧!
糖的部份就冰在冰箱嚕!!!!
麵線這也是北部才有,但裝都裝了我們就沒有特別給他拿起來
龍眼有的人說女方只能留兩顆,且新娘要在訂婚時偷偷躲起來吃下去,好像說這是看住老眼睛吧!?
 當然我們也沒有這麼做嚕!!!


再來是米香的部份,一共有三層。共12片






口味好像是店家隨意搭配包裝顏色放的,我真的也不知道你面有什麼口味。
不過我有吃了燕麥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其餘的我就不知道了^^
其實訂他們家的米香我多少會有點當心,因為他們家太多看起來太"特殊"的口味了
讓我光看就還怕了....
 
另外,那天我們有訂他們兩片裝的米香小禮。

口味的部分我挑了黑糖、燕麥跟蔓越莓。
訂購時也特別詢問店家這三個口味的熱賣程度,他們說賣的還不錯。

因此就決定這三個味道混搭,不過好像沒有這樣裝= ="
因為我有看到非這三個口味的味道再其中一份裡
我收到時是訂婚前兩天了,那兩天超級無敵忙所以也不會特別想去拆開看看裡面裝的口味是否正確
所以若有吃到不好吃的口味也只能不好意思了。

兩片裝的米香禮盒是訂婚那天為了謝謝親朋好友蒞臨給他們的謝禮,包裝也很喜氣
也因為俗話說"吃米香,嫁好ㄤ",分享給予各位這喜氣特別訂購的。
不過後續有聽到不佳的風評讓我多少有點傷心,不過也是有好評的啦^^
似乎南部對於這類的米香接受度不是很高.....


且經過訂婚的洗禮後我深深的覺得辛苦+累+無法控制,
對於我這種控制度高的人來說,真的很辛苦也很無力。
所有的事情都有在前一天備妥,但突發狀況真的是新娘無法出面處理的。
訂婚那天在弄妝髮時飯店人員剛好在進行擺設,當時我多想有分身可以出去外面指揮我那個東西是想要怎麼用的...
那天我跟我朋友說時我朋友就以過來人的身分跟我說,到時只能"隨便他了"
所以我突然覺得我結婚那天應該會爆炸+瘋掉吧!?

因此我覺得可以花錢的東西不要自己來,至少有個人可以托付先說好要做些什麼.....

另外我要特別感謝
我親愛的老爸跟老媽,謝謝你們放任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的弟弟跟妹妹,謝謝你們的配合及協助讓我訂婚順利(記得結婚時也要如此)
謝謝阿貴的爸媽,其實那天看到你們開心的笑容,我真的很開心也安心(因為我那天真的很緊張)
謝謝阿貴的姊姊、姊夫、小悅、小乖,尤其是貴姐你總用"真的成為一家人"的態度及話語增加我的安心度...就很窩心~哈哈

謝謝到場我家跟阿貴家的親戚&我的好朋友,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到來及祝福^^

都還沒結婚就快謝光了呢!!
不過那天訂婚後我真的很感動,就又那種原來有那麼多人祝福自己且替我開心的感覺,呵呵>///<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附上,泉利米香的資料^^

泉利米香
地址: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街219號
電話:06-24231698
網站: http://keelung-che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