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林園至從之前去那邊玩吃過他們的餅乾之後從此讓我念念不忘,
當時就偷偷列入喜餅口袋名單中,當然當要找喜餅時立馬就訂個兩盒來給我家大人喬+試吃。
雖然到貨時已經決定要訂舅舅牌喜餅,不過還是要來推薦一下。

上面的跟下面要介紹的這盒是幸福禮盒

紙盒的底部有清楚標示口味及熱量+有效期限

禮盒打開包裝像這樣

右手邊的是他們小鐵盒的餅乾NTD350,旁邊的是罐裝的
整盒的價格取決於旁邊那兩罐你挑選的口味,我挑選搭配的是"腰果脆餅"+"法式千層"
這兩罐都是NTD120的價格,所以搭配起來是NTD590,裝盒沒有另外加價嚕!

先來介紹旁邊的手工餅乾小鐵盒↓ 小小一盒(真的很小一盒)
不過用的紙質設計
很有質感的,包裝也包裝的很仔細,先是一個紙盒外包裝

紙盒的背面也就是底部有清楚標示裡面每種口味的營養標示,及有效期限

打開後還有袋子包裝且封口得很仔細,

打開袋子還有膠帶封口,膠帶是厚的那種唷!

 

開蓋後

拿開上面的小DM及瓦楞紙,可以到這張印有口味及形狀的紙
很特別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裡面的餅乾口味是什麼,
 

可以像這樣對照的來吃餅乾,每個口味各兩格,每格各3pcs
 


老娘我那天瘋了一下子各個口味各吃一片,整個就超肥+超飽的>///<

首先先從手工餅乾我也很愛的口味"紅茶"來介紹,餅乾不會很印味道也夠,但我愛的紅茶是可以解膩的味道
他們家的紅茶有紅茶味,但吃了我卻沒有解膩感,也有可能是我那天吃太多了>///<


巧克力椰子,剛看到口味時我有點害怕,因為我很不喜歡甜點有椰子。
但吃了之後還好,好險巧克力未到夠濃所以較沒有椰子的味道出現。


香草,這種就較一般般的手工餅乾,不難吃也沒有很特別


日式抹茶,抹茶還蠻香的,但也不會濃到有苦味。還不錯


很特別的"巧克力薄燒夾心",因為會以為裡面是夾巧克力。
 吃了吃後覺得應該只有薄薄的白巧克力吧!?沒有巧克力的味道,但餅乾味道還蠻香的^^


法式杏仁酥,我不愛吃杏仁討厭杏仁味,但我很愛吃杏仁片。
杏仁片餅乾我都超愛,我愛它脆脆香香的口感,可這讓我失望了
吃起來不脆也不鬆也不酥,很紮實也很軟,可我不愛這口感吃起來紮實又軟黏不是我預期的感覺。


布蕾特,還不錯 


覆盆子鬆塔,我很愛覆盆子這跟剛剛的杏仁片那種不同,因為它是果醬類的所以它軟黏我可以接受,我愛^^



腰果脆餅跟千層我給我家老大拿回去吃了,腰果脆餅我同事的反應都還不錯
法式千層我隔天去看吃光光了,老大的姐姐也說不錯所以我想應該還ok!!!
罐子封口也做的很仔細,上面也都會有噴印有效期限唷!!!





另外,我還有買經典禮盒,這盒就相較於剛剛那盒便宜很多
一盒360元,但包裝的質感上也又相較的還好

紙袋的質感就相較差很多,盒子的磅數厚度倒還好
上蓋的蝴蝶姊是真的緞帶唷!!!緞帶是直接年再上蓋的底部所以不用拆開緞帶就可以打開
未拆時旁邊也會有貼膠帶來做封包。

我愛死這盒了,這系列的餅乾跟剛剛那種小的不一樣,
 裡面的口味官網po共有10種。但我怎算ㄉ覺得有12種...
分別為: 蘭姆葡萄燕麥 / 杏仁薄片 / 心型巧克力 / 綜合果仁 / 巧克力薄片 / 巧克力杏仁 / 抹茶杏仁 / 奶酥 / 起司杏仁 / 乳酪起司 
每個口味我都很愛也很好吃,他這系列的餅做的薄薄的很脆有不硬,每個口味約3片

其實我本來也想逐一拍的,但拿回家的當天吃了一兩片後想說隔天拍,但隔天下班回家要吃時已經被搜括空了....:><:.....
可見他真的還蠻好吃的,只是他的包裝真的不適合當喜餅,家裡大人都說裡面這樣包裝太隨便了
喜餅雖然好吃重要但還是要兼具點包裝質感..

因為我訂餅乾來試吃是約同事合購的,所以我還團購了戚風蛋糕
之前就吃過他的紅茶口味了,且也覺得紅茶超好吃
這次訂了兩種口味(紅茶、巧克力)來吃看看


紙袋+包裝都很仔細也很用心,紙袋還特定用了他們店的城堡外觀唷!


紅茶的在公司切下去吃,

包裝盒的旁邊會有口味,那個勾是印刷的所不是做三種口味通用的。
各個口味各一種彩盒很用心,不是貼紙貼也不是用筆畫的。 



外包裝我都沒有存到照片
打開上蓋後他有個袋子裝,袋子也封的很仔細,上面也有清楚的標示製造及有效期限


戚風蛋糕-巧克力,因為沒有辦法一次吃光光所以我沒有把外包裝拆開出來拍
當打開外袋包裝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巧克力味,好香^^


他們家的戚風蛋糕不乾也有溼潤感,味道也很濃,好吃好吃。
原本就覺得紅茶很好吃了,這次吃了巧克力後覺得巧克力更勝紅茶


富林園訂喜餅跟訂購他一般的產品優惠都一樣,
5000元以上95折、10,000以上9折、20,000以上85折,
85折是最低的優惠了,沒有再更優惠了

這點倒是還頗硬的,不過東西真的都還蠻好吃的^^

 
富林園洋菓子 Petit Foret
營業地址: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假日:09:00~20:00 
電話:04-2569-2798
官網:http://www.pfcookie.com.tw/
 
之前的介紹文: http://www.wretch.cc/blog/fen7497/12121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