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龍師是我們到鹿港都會買的肉包,也是我最愛吃的肉包
這天假日來整個人多到爆炸~~兩家都一樣~因為我還特地走去看
因此就在龍山寺旁邊這家買了,一來剛好車停這邊二來可以讓我老爸老媽去龍山寺走走不會那麼無聊

龍山寺我媽很喜歡~~所以他們可以待在裡面等我們排隊剛剛好
不過我今天不是要介紹老龍師肉包,畢竟這已經在我之前介紹過了
【食】彰化-老龍師肉包

今天我要介紹是我們要去買老龍師停車時發現的一個小攤販
真的是個意外~因為到這時剛好弟很餓~停好車看到老龍師好多人還是認命的排隊
可是當停車在三民路時讓我看到了個阿伯推車的攤販


因為看到有人騎腳踏車去買~就想說唉唷~~這是不是當地人?
那當地人買應該還不錯吃(其實是太餓了想找東西吃)
因此派了我弟去買兩個回來吃,我則默默排隊
我們買了香菇肉包跟蛋黃肉包

我的媽呀~~香菇肉包真的超好吃~

有沒有看到他的香菇是整片的唷!!!整個超優的!!
其實同我之前說的我愛老龍師是愛上它有加乾香菇
讓我吃到這阿伯的肉包他還整個片~整個讓我更加愛上
且它的麵皮很軟不乾~肉也不會很油膩
我可以說目前這阿伯的肉包擠下老龍師了~~

吃了之後馬上叫我弟去那邊買~因為那天我們預計買20個肉包
所以我還是留在那排隊~叫我弟去問看看阿伯有沒有20個香菇的可以賣
可惜~再去問時已經剩下2個了:><:
不過還是給他買了等待排隊時來吃~~真的好吃!!!
下次去時我還要來找這50年老攤的阿伯

可他的蛋黃肉包↓就讓我覺得還好了

蛋黃肉包還是佳里震旦行外面那間賣的較好吃


這阿伯就排在三民路跟德興街的交叉路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亮金金小貴婦☆☆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