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嘉第一味是我們家某次的家庭出遊日預定去東石漁港去吃的
更好笑的是我們快中午出門,到那邊約12點想說吃個飯再去前方目的地東石漁港
因此才在路邊隨便找家好停車的吃~~但在這吃完飯後我們就走了
因為太熱完全不想去~整個就是來吃飯的嘛!!!



來去東石因為是臨時起意因此完全沒有找看看有哪間好吃的小吃
因此來到這隨便找家看起來好停車生意又不賴的吃
到了靠近東石漁港的路上每家生意都還不賴的說~~~
好險這間好停車~~~且又夠大間賣的東西又很多~~




蚵仔煎~坦白說讓我很失望
這裡是漁港耶!但卻沒有讓我來到漁港吃到"大咪"的蚵仔~也沒有特先甜的感覺
說真的我們西港夜市的蚵仔煎我覺得還比較好吃(我家人也都這樣覺得)
西港甚至還用"土雞蛋"呢!!!
沒有說不好吃~但卻很平凡~
沒有像我去布袋吃到那種"漁港"蚵仔煎的感覺

這是我媽點的"炸秋刀魚"(等太久我媽一來就拿了一部分去吃了)


什麼東西都要等等等很久
久到我們還去加點臭豆腐的說(再另外一邊炸的)

臭豆腐還不錯吃~~~真的!!!
我比較愛酥脆的,但這個真的還不錯吃(可能也是我餓到了說不定)

再來就是讓我家等等等超久的"蚵捲"真的超久的
還不錯吃~可一樣也沒有"大咪"的蚵仔...




蝦捲~也好吃


因為等太久所以有餓到~每盤來我們全家都以快速的速度掃光呢!!!


味道還ok~都還頗新鮮的
但卻真的沒有漁港吃海鮮的fu~
下次去我一定要好好"谷勾"看看當地的道地小吃在哪~

回嘉第一味
電話:05-3732035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漁人碼頭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