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橘子廚房永康大橋店
橘子廚房的早餐真的還蠻好吃的
我特愛她的豆漿跟鮮奶茶
這間大橋店是我大舅媽開的第二間橘子廚房了!!
第一間開在永康公所那附近~開了四年有了吧!?
生意還不錯重點是東西好吃咩!!所以又開了第二間

橘子廚房的色調讓人家感覺很舒服,這間是開幕之後重新整修後的新面貌

總類還一樣很多


我愛他們家的格子鬆餅類(這名字我自己說的)


燻雞鬆餅~~我還蠻愛吃燻雞的~(煙燻類的我都還頗能接受的~尤其是煙燻鮭魚~~我的媽呀~愛死了!!)
燻雞配上生菜即鬆軟的鬆餅~好吃



這是兒童餐,好吃的兒童餐卻是楊阿貴這老人家點的= ="
但小朋友去吃應該會吃的很開心~因為我也很愛吃這樣的組合...
有蛋、熱狗、薯條、小的起士蛋堡 還不賴


另外還有點雞柳條


其實我最愛他們加以前的總匯三明治且還是用全麥吐司去做的,超好吃的
只可惜現在沒有了.....

大家若住永康的或住大橋的都可以去吃吃橘子廚房唷!!

我忘記記地址跟電話了
在中華路上的85度C旁邊那條路進去後看左手邊就看得到了,在一家藥局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