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小舅開的麵包店
認真說起來是小舅跟他老闆盤下來了
記得N年前 
小舅就在永康自己開了麵包店
想當初我生日都是小舅親手做蛋糕給我吃的唷!
不是我愛誇的 第一個外甥女就是這麼好命
舅舅都會超疼的


我要說的是 我超愛吃我家小舅的麵包的
傳統的麵包如我下圖PO的 布丁及藍莓是我的最愛

我很喜歡軟軟的麵包 很傳統的麵包
但也很愛很紮實的五穀麵包(目前正在叫我小舅製作中)
我小舅做的麵包是很傳統的麵包
就一般住家附近麵包店的麵包
因小舅的老闆原先是交學校貨品或一些小便利商店或市場
故做的也的很傳統很一般 
但自小吃我家小舅做的麵包長大的我
當然是自家做的最好吃嚕!!
因小舅的老闆景氣不好收了不做了
小舅把它盤下來做 (很妙的 小舅之前不做賣的老闆的器材 現在又給他買回來了)
所以做的麵包種類都一樣
但目前還會研發很多新的不一樣的唷!
小舅說的 就靠我這張很貪吃的嘴
去跟他說想吃什麼愛吃什麼
不過我這貪吃的嘴 都吃吃就忘記了的說
我想還是買給她吃試試味道 最實際
只是他自己一個人也不能做的很多


希望大家有經過的有去善化的多多彭場呀!
就在善化往麻豆的路上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鐵皮屋
外面有用個"麵包 10元"的廣告架(下次補圖)
請大家多多留意唷!因為我上次經過也差點給他忽略開過去
但裡面很溫馨唷!也很乾淨唷!

目前每週六公休唷!
經過的話可以去買吃看看唷!
有什麼建議也可以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