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伊達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那天我終於見到我久違的毛小姐了
這小妞超會失蹤的~整個走隱藏路線的

這天我也終於吃到我想了很久的尹達炭火燒肉

尹達炭火燒肉位在善化,且已經有開一陣子了
多年前就耳聞這間不賴,也讓我訝異的是想不到我們這附近也有這樣的燒烤店
讓我更加想去嘗試~說著說著也過了好些年了~終於在這次讓我吃到

這天去剛好平日~所以客人較不多~用餐品質相對的也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用餐品質...

店內招待毛豆,有鹽水少了胡椒粒


肉的品質很新鮮也很嫩~不錯!!!




不忘筊白筍


茶泡飯NTD69,味道還不賴^^


豬大腸NTD139


新鮮的蝦子,店家很貼心的已經去蝦殼掉了
所以烤好即可直接享用


要拿來考的壽司

小毛極力推薦,但真的好吃~值得推薦^^


還有蠻多沒有拍到的~新鮮的秋刀魚~還不錯吃~只是我們烤的技術爛的點~
還好忘記拍不然就見醜了...

另外還有點了壺水果酒~蝦咪的忘記了
也是小毛極力推薦~我覺得很像飲料沒有酒味,甜甜的還蠻好喝的


飯後點心,店內招待的冰淇淋~~


我想應該南科的很多人都有去過這家,在善化也開業一段時間了
那天去雖然只有兩組客人,但一點也不怠慢換網子的速度也還頗快的
所以在善化吃燒烤就好啦!!!別去台南市人擠人了~(隨然還是習慣約市區..)

伊達炭火燒肉 
電話:06-5838877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234-6號2樓 (EASY SHOP的樓上)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