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森宇治抹茶在台中已經開段時間也紅段時間了,只可惜每次去台中都沒去吃到
這次剛好趁著當我姐的伴娘下午偷閑跑去吃>///<



明森裡面很小所以客人很快就會坐滿,那天下午快三點半去好險剛好有位子
不然再晚點可能就需要坐外面了,他們的外面也蠻舒服的~可天氣冷就不覺得了~哈哈
(話說那天做了很多老公公的說~~這感覺真好...)



老大點了他平常不太會點的飲料,紅茶拿鐵NTD180
(說我冬天還在吃冰,自己冬天也都喝著冰的飲料...)
因為我focus在冰上面所以沒有記著這個味道...好像也沒喝到的說>///<


這是我點的熱的芝麻抹茶拿鐵~~好喝~~
顏色也很漂亮~很香不苦~旁邊的果糖也不需要加...






和風抹茶鬆餅NTD200,整個很扎實的鬆餅
旁邊附的紅豆泥、抹茶凍及抹茶冰淇淋~冰淇淋上面也有灑上玄米之類的東西
整個配不會很甜也不會苦~
但真的一個人吃不完~~那鬆餅整個超扎實...


另外還有抹茶與治金時,跟上面鬆餅只差再有白玉湯圓...湯圓很軟很Q



大家都知道京都的宇治生產的抹茶很有名,而明森的老闆跟宇治的老闆是多年的好朋友
所以他們家的抹茶都是從宇治直接提供的,所以可以直接在這裡吃到買到道地的宇治抹茶
我想愛吃抹茶的人應該都很開心很愛來這裡吧!?


另外,他們家除了下午茶以外的東西也有正餐唷!!!改天有去台中再來嚐鮮看看^^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電話:04-23756262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網站:
http://ms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