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小屋的二樓現在是"白野抄喫茶"

老屋翻新~二樓的感覺很舒服...我喜歡這邊的氛圍
裝潢~擺飾~還有親切的老板娘及服務人員用心準備茶點^^














位子不多剛去時很安靜~~看著這邊架上的書悠閒喝著下午茶真的不賴...
後來客人來的多就較吵雜~可還是喜歡^^



下午茶的組合有三種,這天我們點了白SET及野SET

花茶的部分我點的為"阿育吠陀(水)"名字很奇特忘了研究問他們為什麼是這名字
但有去網路上找了一下,阿育吠陀似乎是印度傳統醫學學說
它利用冥想,草藥和食物,來達到身體能量的平衡,以及一種「和諧的凝聚感覺」。


主要以玫瑰花為主,搭配了其他的花草茶~味道很舒服



而白SET的搭配除了上面的花茶還有這特別的"甜香片"
甜香片是糖霜裹棍子麵包,談白說第一口咬下去就覺得說"好硬"
且當時好安靜~那脆硬感咬下去很大聲害我很害羞>///<
但咬久了那脆硬的口感就是他的特點~配上花茶真的還不錯^^


另外就是"野SET"歐蕾+手工甜點"可麗露"
歐蕾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我們點的是"可可歐蕾"



可可歐蕾的可可味很香濃,上面也有放小小的棉花糖~
剛好那天是跟我妹去~我妹屬螞蟻科的超開心喝到這
因為真的很好喝~連我這怕甜的也覺得香濃好喝^^


可麗露的部份擺盤的也很好看,可旁邊的奶油我們就沒有沾了


我喜歡可麗露外脆內軟Q的感覺~雖然被我媽說是西式的"發糕"可我還是較喜歡這味道
但白野抄的可麗露外有脆可裡面就較沒有濕潤軟Q的口感..但也不錯吃唷!!!!
(可能我不會吃這也說不定>///<~我愛法米的...)



另外還有沒吃到的抄SET的和菓子


其實我最想吃的是他們的杯子蛋糕~可是那天去賣完了:><:
下次去我一定要吃到...這裡真的很舒服唷~~悠閒


白野抄喫茶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76巷12號2樓
營業時間:15:00~20:00(三-四)、13:00~21:00(五~日)
電話:06-2365101
店家網站:http://whitewildhandsheets.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