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PASTA是我跟我媽去HOLA閑晃時唯一的餐飲店
若逛餓了偶爾會在這邊吃義大利麵

某天我們又來到了這~~這次我嚐試了不一樣的食物就是"鬆餅"
以往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填個肚子飽就好"所以沒有過多的期望
這次吃鬆餅也想說~應該普普的...可出乎我的意料還不錯吃的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望不大的關係~哈哈)

今天我們母女倆都想吃鹹的,所以就點了"乳酪培根鬆餅"NTD120↓
除了鬆餅外還有沙拉、馬鈴薯泥及酸菜..我絕得酸菜還好..
鬆餅還蠻香的也脆脆的(我喜歡脆的鬆餅~軟的喜歡有蛋香的有的軟的都是粉味...)


這是另一份"燻雞肉鬆餅"NTD120,配料一樣就是口味不一樣而已~我覺得勳雞還不錯吃^^
且給的量以配鬆餅來說還算多,這天我們母女兩分食著吃吃這樣都吃不完...


另外還有點了飲料
 鮮桔茶-冰NTD50,他的飲料來這樣子↓著實讓我有嚇到...怕怕的
感覺就很像都濃縮的...提起勇氣喝下去味道是還好還算正常
可下次應該我就不敢點了...>///<



另外這是我阿母點的鮮桔茶-熱NTD50
還算正常版...還是喝熱的好..^^



另外內用有收取一成的服務費唷!!!!
整體而言,還算免強可以接受...就適合逛累了餓了~在這順便吃ㄧ吃嚕!


幸福PASTA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HOLA內)
電話:06-2492693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