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鄉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荐的烤玉米
哇~到了這發現~好多口味唷!!整個讓我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有沙茶、奶油、椰香、鹽爆、素食

烤玉米都是秤重賣唷!!!現點口味現烤,再加上生意很好所以都要等一下下
我很愛吃烤玉米~有次到那邊要等很久所以就沒有買~某日想到又去太想吃還是默默的等...

一邊烤玉米一邊用石頭悶,石頭還要用耐熱手套去把他翻均勻,好讓玉米受熱均勻


這是從石頭堆拿出來的^^



這天我點了基本款"沙茶"口味的,沙茶甜甜鹹鹹的好吃~跟一般夜市吃到的感覺不一樣,跟花蓮的也不一樣還不錯吃


玉米也可以跟老闆說你硬點的還是軟Q點的,我喜歡吃軟Q的~所以還不賴^^
也可以加辣唷!!!要甜一點好像也可以唷!!
(可我還是較想念花蓮的"美琪烤玉")

這天我點的這隻好像四十幾還是五十幾我也忘了..
另外我也有看可人點鹽爆的,下次我也要來嚐試看看^^

石頭鄉烤玉米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98號
電話:06-2220098(也可打電話預訂唷!)

營業時間:14: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