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平日假日都很多人的阿娟肉粽、滷味、粥
至從食尚玩家的介紹過後更多人了= ="


這天下雨天所以就沒有拍門面了,連下雨天也還那麼多人=="
第一張圖是我在對面吃拍的唷!!!他對面也可以坐~
也可打電話來預定外帶唷!!

要吃ㄚ娟記得要早早到唷!!大約11點半就有這樣的人潮了

這天我們去時事"竹筍粥"好吃!!!!

料真的超豐富~~也超好吃^^(有乾香菇就什麼都好吃)
週一~週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粥品
週一:芋頭粥、週二:高麗菜粥、週三:菜頭粥、週四:筍絲粥、週五:芋頭粥
好像是芋頭粥比較好吃所以芋頭粥一週派兩次,不過對於我這不敢吃芋頭的我只能說
好險我沒有吃到芋頭粥

第二項;肉粽....我好像只吃ㄧ口還是沒有吃..但沒印象應該就普通


另外還有超豐盛超大碗的"滷麵"


料真的很多,比其他地方賣的魯麵還好吃料也較豐盛
可吃過友人家的魯麵之後~ㄚ娟家的魯麵我跟老大倆都覺得還好
還是朋友家的好吃~~真的超好吃~可惜沒有在賣~
"台南安南區有個習俗,結婚宴客前一天會請辦桌的廚師"打滷麵"(也就是煮魯麵)請鄰居還有好友"
(其他地方有沒有我不知道,可我是上班後才知道且大部分都是安南區的,所以我就認為是安南區的習俗>///<)
而友人家就是在辦桌的所以只有在那時候有幸可以吃到唷!!!(有興趣可以私下問我~~請他家辦桌^^)

不過ㄚ娟的以一般市面上賣的魯麵來說真的是豪華又不錯吃的了^^

阿娟魯麵、肉粽、鹹粥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87號
電話:06-2206812
(魯麵10:30開始賣、鹹粥11:30開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