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雄鵝肉亭上次跟友人來吃吃不到整個讓我念念不忘
上次跟家人來嘉義遊就是為了這民雄鵝肉亭來的~
話說這天我們可是4點多就去吃了呢!!
但裡面也是滿滿滿的人,很幸運的剛好走進去有一桌清空直接下座~
不然可還是得等的說~想不到下午4點多生意還那麼好



看看櫃檯那麼多人切不停的鵝肉就可想生意多好.....




鵝肉醬汁~甜甜鹹鹹的


鵝肉半隻~~超嫩超好吃~~~~


顏色看起來粉嫩,肉質也很嫩~且他們家點整盤的肉沒有說有很多骨頭唷!!
真的超好吃~~(寫著寫著害我又很想去吃了)




另外還有點乾冬粉~整個很大一碗,裡面就真的只有"冬粉"唷!!沒有肉



還有點湯麵,油麵下去煮的也有依樣只有油麵沒有肉唷!!!


還有點乾的麵



第一次去吃整個真的很傻~~因為他定價都很便宜所以我們都以為是小碗
但來可能因為只有單單的麵或冬粉淋上肉燥而已所以份量比我們想像的還多~
所以這些麵類整個讓我們吃不完>///<

當然不可能只點肉類加麵類嚕!!
跟著我們家老大吃吃喝喝久了我也變的很會亂點菜
當然吃肉也要配菜嚕!!所以我們還點了盤炒青菜(高麗菜)


還有我媽想吃脆腸也有點來吃~~我有夾來吃點
因為有時我不太敢吃這東西~~有些店家處裡的不乾淨那味道真的很可怕
所以我要人家說沒有味道我才敢吃>///<,我媽跟我說沒有我才敢吃且一定要沾醬
真的還不錯吃唷!!!



另外除了麵很烏龍外,我們還點了湯~~
因為一碗湯50元(太讓我震驚所以唯獨這個記得單價)
因此我們以為一碗湯小小碗的~~所以我們點了兩碗
一碗下水湯、一碗貢丸湯~
但想不到他一碗五十元的湯來那~~麼大碗
一碗50元的湯用很大的碗公裝~這樣賣50元真的讓我很訝異


一碗50元的湯有12個貢丸耶!!且還是大顆的唷!!!超級無敵划算的啦!!!!



這餐我們全家吃ㄧ吃約700元(沒記錯的話)
整個真的大推民雄鵝肉的啦!!!
好吃就算了又便宜!!!
雖然沒有其他的小菜可點但真的以鵝肉來說算便宜的了唷!!



民雄鵝肉亭
電話:05-206160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1號
營業時間:08: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