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菘品鬆餅忘記拍門面了
這間一樣也是天下帝心那邊的店家,
開幕一陣子的鬆餅專賣店



裡面的裝潢很簡單,但也很明亮很舒服
一樓的位子印象中可以坐約15人(含吧台那三位)
二樓好像也有位子~~因為那天樓上有人走下來


menu↓大概是適合下午茶或是早午餐的餐點


那天我們也是早上時段去,菘品沒有brunch套餐,
因此我們有部份是單點,去的時候剛好三明治有推套餐~但價位我忘記了>///<
吐司、三明治也不貴~所以單點ok
下午茶的話就有套餐了鬆餅或三明治+飲料NTD160元
可是量如何沒有吃過所以就不得而知


套餐的部份是點起士雞肉三明治裡面還有附玉米片呢(多利多滋)

還有附碗濃湯,濃湯沒有喝到所以無從得知該口感






吐司烤得脆脆的加上生菜雞肉還不錯吃,且還有附玉米片呢!!!


另外還有點德式香長捲餅NTD90,超好吃~
裡面有生菜還有酸菜加上德式香腸整個真還不錯吃,我們吃到的都覺得這個最棒


另外,來到鬆餅專賣店一訂要點鬆餅嚕!
這是我點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NTD120


早上就吃冰淇淋讓愛吃冰的我真的也有點吃不下去>///<
且早上吃這一大個突然覺得很甜膩~
但他的鬆餅烤得很酥脆↓看這顏色應該就知道了吧!?


可是鬆餅還是真的比較適合當下午茶....

另外那天我們還有點他們家的印度奶茶
我點的是特濃印度奶茶味道還OK~但要說特濃我覺得還不夠濃
我娘點的是茴香印度奶茶,可能是我們喝不慣茴香的味道所以覺得還好


剛開要點時不知道該如何點印度奶茶的口味
可店員很貼心還拿他們的茶包給我們聞味道
茴香的味道可是我媽聞過點的,
可是真的聞歸聞 喝歸喝,喝起來還是不一樣~~

菘品的餐點還不錯,可飲品可能下次來要點別的來喝看看
說不定有其他更好喝的飲品也說不定^^

菘品鬆餅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72號
電話:06-2903883
營業時間:9:00~2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