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 PA SOL在台南真的很有名~我是到前陣子才知道的~
這天我們來這邊吃BRUNCH~
整個有空到~~但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很明亮^^



旁邊是安親班還補習班~~老闆跟老闆娘整個都很親切
帶小朋友來這邊整個不用怕無聊~~外面有魚可以看~裡面也有故事書

(我喜歡她外面擺的那個紅色椅子>///<)




有一般桌椅區及沙發區~


早餐的部份沒記錯應該八點半就有了
明細如上~但特調茶飲因塑化劑風波就沒有了~~(向蔓越莓冰茶那種)
早餐主餐只有兩種"歐姆蛋"及"奶香滑蛋"

這是他們家的沙拉~~粉健康~~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番茄汁~其實我很怕喝番茄汁~~我討厭那種濃稠感加上那種味道
但是他們家的番茄汁有家梅粉~且可能有加水用的不會那麼濃稠~我整個大大愛上^^
且這現榨番茄汁沒有塑化劑唷!!又喝得很健康~~早餐就是要吃飽飽吃健康^^



濃湯的部分我覺得OK~有奶香



這是主餐的部份,三明治是生菜+一片芝士片
配菜的部份也很新鮮也都是我愛的菜色~~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最主要的是他們家的歐姆蛋不加青椒跟甜椒~~
我想愛歐姆蛋的人一定會覺得不加青椒或甜椒怎對味~
但我不愛吃怎好吃都不對味~~~



假日早餐若時間足夠我喜歡吃得很優閒吃得很豐盛
從以前讀書~~我假日就都早中餐一起吃~~
所以我整個愛死了探索特色好吃的BRUNCH
台南就多多開點吧!!!!



拍拍手(PA PA SOL) 自然料理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路683號
電話:06-3585522
營業時間:08: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