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肯在台南真的是超級有名,這天我跟我們家老大來個"久違的浪漫晚餐"
今天不走路邊攤路線,因為吃飯那天是七夕情人節,
生意整個很好




桌上剛好放上我愛的桔梗,真個真的是美美美


話說我們真的很少好少吃西式餐點,因為我們家老大走標準台灣人路線
愛吃米飯愛吃麵,但不愛義大利麵
愛鹽酥雞愛小吃,但不愛豬排牛排

所以我們倆倒是很少單獨去吃很有"氣氛"的餐點,
因為也有人會吃不飽^^

首先上來的是餐前麵包,但這兩款麵包我都覺得還好..甚至我們倆也沒有吃光...


濃湯ok~還不錯喝^^




這是老大點的義大利麵(忘記名字了),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干貝鮮蝦蘆筍燉飯,
庫肯有名的就是燉飯~~海鮮也很新鮮,味道也不錯吃
可真的全都是米飯一個人吃不完~~但真的不錯吃唷!!


今天我們倆點的都是水果茶^^



吃小吃久了~這種餐點我發現我很不會介紹了>"<
但庫肯的好吃+名氣應該隨便去搜尋一下就可得知~


庫肯花園
地址 :
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 :06-2352201
營業時間:11:30-22:30;供餐至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