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集團我跟老大是分我們的福氣去吃到的
因為我們每次去吃王品我妹都沒有跟到過,因此今年我妹18歲生日我老媽就請她吃王品
當然愛哭愛跟路的我也是要不要臉的跟著去嚕!!

不過話說這已經是6月份吃的了~~老人家的我已經有點忘了味道了
因為王品集團咩!!!!吃久了王品的台塑牛排就覺得~不錯~
已經沒有太大的悸動說~哇~這東西怎麼那麼好吃的感覺了..

上圖是我最愛的餐前酒~~舉凡跟我家人出去吃飯有餐前酒通常都是我會喝個兩三杯~(好險我妹不愛,他的都給我喝.)


扎實的牛角麵包+德國麵包
我超愛他們的德國麵包的,很Q很有嚼勁又不會太乾..不錯吃


再來就是沙拉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左邊是蘆筍,小捲裹小黃瓜家什麼有點忘記了、醬汁是優格醬的樣子
  中間是松露醬+鴨胸裹蘋果條,下面那片橘紅色的是木瓜,
  右邊上面的部份是干貝→竹筍

夏天吃這整些整個很爽口~不錯(不過松露完全沒有吃到的fu~)


↓鮮蝦水果沙拉:蝦子+水果淋上優格醬...也是很爽口的一道


↓法式杏鮑菇沙拉


酥皮海鮮清湯

很貼心的會幫客戶拿開酥皮並且放上小碟子


松露海鮮濃湯,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湯碗適用法式麵包所做成的

麵包碗蓋上有蒜香


濃湯用完還送來"玫瑰??酒",又有酒耶>///<(好像是因為慶生還是什麼原因多了這一杯我也忘了)


再來就是主餐"台塑牛排"
有分帶骨跟不帶骨(澳洲跟美國..)



老樣子,王品會很貼心的協助去骨,並且會在去骨過程分析今天的肉質
會跟我們姐是他切的感覺如何是嫩還是帶筋較有嚼勁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送來之後會協助灑上玫瑰鹽
(但因為我吃牛排沒有再用醬汁再加上很愛吃灑海鹽或玫瑰鹽的牛肉,因此我之後也請他幫我灑在我的台塑牛排盤邊)


灑完之後也會告知客戶肉質及該熟度


香酥豬大牌,一樣會先送整個的過來
送來之後會將肋排及肉切分開來,並再將肋排再拿進去烘烤



一樣也是會切肉質確認,肉質真的超嫩!!!

之後送來的烤第二輪的豬肋排,很香很好吃^^


不變的配菜:酸梅、地瓜、小綠花菜

醬汁..


酸梅冰沙,我也愛去膩又酸又好喝^^


水果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好吃的濃漿巧克力。
巧克力味道夠濃雖然很甜,我很愛吃這樣熱與冷交錯的口感!!(難怪腸胃不好..)



鮮果葡萄柚雪酪↓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選用台灣特產香蕉搭配creamcheese、蔓越莓、龍眼乾、蜜核桃,入口伴著淡淡咖啡甜酒香氣,具獨特多層次口感。


忘記什麼果汁了(應該是"鮮榨鳳梨香橙汁")


蘋果冰醋


王品台塑牛排就是~不會很難吃的大餐..
不過價位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可真的是大餐丫!!
因此在此我要感謝黃小妹18歲生日讓我有機會吃大餐
也要感謝黃老媽的大方請客!!!!!

另外,王品過生日更加貼心了唷!!!
以前只有送一張合照
現在有幾個就送幾張唷!!且壽星還有多一個書本相框唷!!!
真的超優!!!!!


王品-台塑牛排(南門店)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