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門小院是在忠義路上的一棟百年老宅改建
下面是我網路上估勾到的資訊
忠義路,這一帶明鄭時期是四百年前漢人最早的聚落,禾寮港,清末時則為聯境之一的五全境,日本時代的白金町,
光復後因有許多醫生館在此開業,故又名為醫生街,在成功路與民族路這一段的忠義路2段,有一間面東的百年老宅,
屋主是地方望族侯家,不過不是台南幫侯雨利的那個侯家,本來閒置多年,現在出租後業者開為露天的酒館


座位的部份除了門口處的桌子外,裡面的座位是侯家門廳到大廳的的"埕"
因此四周圍有放置帆布上面有些書法其他地方也有給客人簽名留念




旁邊也有個吧檯



這是菜單的部份



來這邊真的是吃小炒、喝啤酒、打屁的地方...


我愛的菜脯蛋...


我大愛的空心菜!!


烤豬排


烤甜不辣



黑嚕嚕的烤牛小排,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會不會很乾或很硬...




烤杏鮑菇



烤沙朗牛


以上是我們點的菜色,之後還有點盤炒飯就沒有拍到了...
牛小排真的看來不可口~但或許不錯吃也說不定因為我沒吃到
但除了這我沒吃的以外其他我都有吃也都OK
吃這些配啤酒整個就很搭啦!!!

來百年老宅的埕喝啤酒整個很搭台南現在很夯的老宅風
喜歡體驗老宅的可以來這邊因為周圍的擺飾還有些是老宅拿出來的唷!!
不過這邊的餐點只提供點餐到11點還是12點唷!!

侯門小院
電話:06-223544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2段211號
營業時間:15: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