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水百合是因倩彣離職聚餐行銷推薦的一家簡餐店
位於佳里鎮偏遠處(佳里鎮往漚汪的路上)
這家店的佈置還頗溫馨的

老闆娘的脾氣還頗好的
因為我們那天約20個人去整個真的吵翻天>///<
害老闆娘對其他客人很抱歉(我有看到老闆娘在回失禮)
且也看到老闆娘給小朋友貼紙,整個就覺得是個很細心的老板娘

另外這家店沒有像一般簡餐店一樣有附餐飲料
不過店裡面就有四大桶飲料無限暢飲(如上圖右下)
我只喝梅子汁~真的好好喝


上面為這家店的簡餐~只拍了三種
海鮮火鍋、牛肉火鍋、還有我點的韓式泡菜炒牛肉
吃火鍋的同事一至誇東西很新鮮且湯頭也不錯
而我吃的泡菜牛肉吃到的同事也說都還不錯吃
牛肉炒的還頗嫩的~也很入味~
以這樣的價位真的算是很便宜
餐點還會附上甜點,梅子果凍
裡面的脆梅還不錯吃唷!
且吃飽飯吃梅子果凍也不會覺得負擔很大、撐到吃不下唷!



如同我剛剛說的價位便宜~真的很便宜
這家店的簡餐沒有超過200元(最貴190元)
整個真的是太優了啦!!!
這樣的料及味道以這樣的價位來算
整個真的要拍拍手!!!太棒了!!



香水百合簡餐店
地址:台南縣佳里鎮忠孝路130號
電話:06-7236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