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倆嫌晃到了台南吃晚餐~~
我很愛吃滷豬腳~~但我最愛吃我媽滷的
一來有媽媽的味道(其實也是電鍋煮的= ="),
二來我可以挑我喜歡吃地方>///<
外加我媽買的豬腳是鄰居家的~~~從小吃慣的品質^^

我吃豬腳只愛吃那個"低咖摳",我不敢吃腳蹄
不是因為怕嫁不出去~是覺得都在踩的總有怪怪的感覺>///<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跟我們家老大去安平吃了安平那邊的霸王豬腳
對那邊的印象就是豬腳很好吃~~有滷的很爛很有膠質~

因此這天我們來到了夏林路這間~~
也叫霸王豬腳但不知道跟安平有沒有同間



腳庫飯(有附滷丸、筍絲、油豆腐) NTD90


這是中段還是哪我也忘記了>///<


附的白飯上面淋上感覺也滷的很久的滷肉


我們也有點湯品~好像是三寶湯吧~不難喝



這家一樣也滷的很爛,但卻味道跟安平很不一樣~
或許安平的味道是吃太久了有所遺忘~~
但骨頭也很多..就覺得還好
腳庫一個這樣90元,我覺得有點貴~(但其實我也不曉得豬腳的價位大概在哪)


店名:壹等品霸王豬腳(夏林店)
地址:
南市海安路1段91號
電話:06-2200787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