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看到這阿粉姨紅茶牛奶就應該知道這是好野人逛的東菜市場了
當然我不可能那麼勤勞的跑市區菜市場
這是我們去水仙宮市場的那天順便去的
坦白說東菜市場比水仙宮起來真的有較"好野人"逛的市場
但我不喜歡這種市場的感覺..相較下來我較愛佳里菜市場(我愛更傳統的..)

來到這市場一定是要買杯紅茶牛奶

除了上面這些我看那貼也有賣果菜汁~~(因為我看到有紅蘿蔔..)

阿粉姨看起來也有符合這市場的感覺...(不像一般市場攤販的感覺~不懂怎麼形容..)
阿粉姨的皮膚真的好到爆炸..羨慕死了..
旁邊這位阿姨也很可愛~可能很多人常去拍~看到我拿相機拍就問我說"你要不要進來一起拍"...
兩個都很可愛很親切..

紅茶牛奶喝起來的感覺很像小時候我去我們家路口的紅茶攤店買來加養樂多牛奶的味道..
以前我很愛去買養樂多賣的牛奶,以前我不是很敢喝牛奶~~喝了牛奶就會想吐
但養樂多的牛奶我不怕...之後出了Dr. Milker後我才漸漸愛上喝牛奶...
(因為我發現我鼻子開始過敏我就會想喝Dr. Milker,且喝了它可以舒緩我鼻過敏的不舒服...我媽說的我歪嘴雞...)

愛喝紅茶牛奶的可以買傳統或去買咖啡紅茶自己回來煮之後加養樂多牛奶試看看唷!!
當然懶惰的可以跟我一樣買現成的最方便..




另外我們還逛到這間"劉記煙燻魯味"



這些東西看起來油油亮亮很好吃...



可惜因為我家假日很少開火所以就沒有買回去配菜..
但老大有隻雞腿買回去(圖面上被剁的那隻..)聽說還不錯..
改天有去再去買回家試看看..(但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無聊逛逛菜市場真的不錯..
我爸媽現在假日都會去佳里菜市場報到
明明西港菜市場就在家旁邊卻不逛
不過坦白說~佳里菜市場真的比較好逛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