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民日本料理是上個月請老大生日餐吃的..
(其實我有偷偷訂我想吃的大餐..但之後被識破所以只好取捨吃這間...)

和民在北部風評也都不錯,再得知來台南開店之後我就很想去吃看看..
好險沒有說很不好吃..(因為大部分別的地方很有名的來到了台南似乎都會變得不是那麼的好吃..)







和民點餐很方便,他都有套餐可供選擇,並且也有分幾人幾人套餐
並且套餐也沒有很制式化~有些可以三選一,倘若不知該點什麼好點這很方便...
那天我們點的是店長推薦兩人套餐(NTD999)


這是招待的毛豆..有過鹽水但可惜沒有加胡椒粒..我愛吃有加胡椒粒的
不過畢竟是送的~有得吃就好>///<


再來"和民沙拉"為什麼剩下這還要再拍呢?通常倘若我忘了拍我就不拍了
可是我會在拍是因為我要說"他真的很好吃...",他會附上芝麻醬
淋上芝麻醬後整個超香....我愛這道沙拉




再來D餐一品料理的部分我們選的是綜合天婦羅(因為我們都愛吃炸蝦..)
可是他的炸蝦麵皮炸的太不夠脆了..整個很失望
我愛的還是辦桌的那種炸蝦..酥酥脆脆的才好吃...



香脆炸雞,炸個還蠻酥的還頗香的..不難吃




另外主食的部分我們選的是讚岐風烏龍麵
我愛吃這樣的烏龍麵,他們家的烏龍麵味道普通但很爽口且他們家的麵條也很Q...


火鍋的物份我們選的是"雞肉相撲鍋"配料他有飯跟烏龍麵可以選


另外他也會附個高湯在旁邊,這湯會比較濃郁在火鍋吃完之後將湯到入加湯並打入蛋將飯加入煮
真的超好吃...老大本來就愛吃乾飯+湯(可不愛吃粥..)
剛好整個這樣的吃法加上他的高湯整個真的超好喝所以他吃的很開心...
不過真很好吃唷!!若再去吃我也會在點這個一次..


一品料理可以渲兩樣東西除了剛剛的炸天婦羅我們另一個選"酒蒸蛤蜊"
整個來酒味真的超濃...超級無敵濃..(我越來越不能接受酒味了~我相信很多人聽到都會很訝異...)
我不是很愛酒加熱的味道任何酒都一樣(炒菜加米酒我也不愛聞到..)
不過隨然再煮時酒位很重,等主開了酒精蒸發了吃的時候就不會覺得有酒味了唷!!
且味道還頗好吃的..並且因為用酒蒸煮過完全不會有腥味唷!






另外還以兩杯飲料可點,老大點的是波霸奶茶、我點的飾金桔柚子蜜
波霸奶茶沒喝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不過金桔柚子蜜裡面有加七喜
喝起來的口感很像鹹檸檬+七喜的感覺..只是他有柚子蜜的甜味
我還蠻愛這類的飲料的...


另外我還有加半價點甜品

巧克力百匯,原價120元半價60元
我覺得好吃..冰淇淋好吃上面加上杏仁片也很好吃(我不敢吃杏仁但我很愛杏仁片....)

這樣吃下來若以"日本料理店"來說坦白說我覺得不會說很貴..
但以這種連鎖的來說這價位及實務的品質也還OK
不過和民的服務態度也不錯唷!



居食屋和民
營業時間:11:00AM~22:00 (日~五)
  11:00AM~22:30 (六)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4樓
電話:(06)236-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