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是平常日去結果我發現人還蠻多的,
我們去的時間好像是2點半,可是去的時候也有人在等,不過人沒有很多倒是還好
因為他們烤雞蛋糕還頗快的



這間新化老攤有賣車輪餅及雞蛋糕,
他們家的雞蛋糕真的很傳統,皮還蠻香的


車輪餅的部份3個20元
我買了邱立母、花生、菜蒲這三種口味



坦白說奶油(邱立母)的部分我覺得還好,沒有很爆漿的感覺
不過他們家的餅皮真的還頗香的,很有濃濃的雞蛋香
可是有點給他小厚~我喜歡薄脆點的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花口味,整個我真的覺得超級妙



這樣的花生看起來衣切都還正常唷!!!
裡面的花生+芝麻也都還頗香的
但妙的來了


沒錯!!它裡面竟然是有飽滿花生耶!!不單單只是花生粉
長這麼大第一次吃花生口味的紅豆餅吃到這樣整個花生的
整個真的超級妙的..

另外菜蒲口味的之後沒有吃到所以就沒有拍了~也不知道味道如何了>"<




再來就來介紹他們家的雞蛋糕吧!!!整個圖案真的超復古的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菜市場賣雞蛋糕的阿公,我以前很愛吃它的雞蛋糕的說
想當初我都還會叫我媽幫我買那當早餐,可惜現在老了沒有賣了
新化老攤的雞蛋糕外皮脆脆的還頗香的(跟他車輪餅的餅皮用的是一樣的麵粉)



以前西港賣的雞蛋糕沒有雞蛋圖形,所以只要我去外面看到有賣雞蛋圖型的雞蛋糕都會去買一下總覺得好高級~呵呵




它雞蛋圖型的部份,比較厚裡面倒是不會很乾,有點溼潤感吃起來不會很乾澀
但吃多了也是會口渴,我個人比較喜歡向手槍圖案的那種,因為它比較薄吃起來外皮脆脆的整個很香也不會吃多口渴




再來是這個讓我等了無敵久的香蕉,2條25元讓老娘等了快10分鐘
本來想放棄了,之後還是想說反正都來買了就等下去嚕!!



這是剛咬下去的第一口,裡面的紅豆餡不會做的很甜膩
有時候車輪餅的紅豆餡都會做的很甜,吃多了真的很膩...



這是吃到中間的部份了,看得到有整顆的紅豆吧^^
真的還不錯吃唷!!


他們家不管車輪餅、雞蛋糕、香蕉條都是用同一種麵粉
所以餅皮的部分都很好吃唷!!

另外,新化分局真的很可愛唷!!有個警察帽的造型,若有去新化一定要去那邊唷!
那邊也有腳踏車的租借唷!!可以去借腳踏車遊新化老街唷!!



新化老攤

址:台南縣新化鎮信義路213號(屈臣氏隔壁)

話:06-5905031
營業時間:AM930─PM9
00
PS.這家店夏天賣冰、冬天賣雞蛋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