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螃蟹羹的米糕可是我朝思暮想的基隆美食,也是唯一
第一次吃已經是兩年多前的事情了,當時我跟老大都認為"超好吃"
這次去基隆我就是為了這米糕來的
但卻因為太期待~所以這次吃就覺得還好>///<



油飯NTD25

他們家的油飯一點都不油膩,也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整個剛剛好
再加上他有胡椒來提味整個好吃到爆炸,第一次在北部吃到比南部好吃的東西
但這口感卻在我這次去之後破滅了,其實是不難吃也還蠻好吃的
只是可能第一次的好吃驚豔感太重以至於這次太期待因此就覺得還好
這次去就覺得沒有想像中的那好吃到爆炸的感覺了
但也是好吃的...


螃蟹羹NTD50

螃蟹羹我就覺得還ok,不難吃
且蟹管肉沒有消毒水的味道,很多蟹管肉都會有消毒或漂白的味道(最吃吃很多辦桌的蟹管肉都有那種味道...)
只要一有這種味道我就覺得這蟹管肉不新鮮~
他們家的不會,且口感也還頗有彈性的不會散散的,還不錯吃

另外這是我們那天晚上吃的~因為到基隆時我已經在台北吃晚餐吃到肚子要爆炸
還硬要到基隆廟口夜市吃小吃~因為我太想吃油飯了...
或許也因為我吃太飽所以才會覺得這次的油飯沒有上次吃的那麼好吃



另外天婦羅也是基隆夜市的名產之ㄧ



天婦羅就這樣~~三片下去切再加上一點點小黃瓜
坦白說我還是喜歡巧味鹹酥雞的天婦羅>"<
我炸的我比較愛....


另外老大還有去吃肉羹順的東西



滷肉飯+滷蛋+筍絲=NTD45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因為吃完粥後我真的很飽~
所以都沒有吃看看~只吃了我的天婦羅

我發現老大真的很會吃~
因為在吃這個之前我們才各吃一碗鹹粥(我忘了拍鹹粥了)
北部的鹹粥跟南部的鹹粥不一樣,
北部的是沒有料的鹹粥...記得好像沒有吃到什麼料
南部的鹹粥就是我們吃的虱目魚粥等類海產粥
所以北部的粥老大一定吃不飽~因為太接近清粥了






另外還有泡泡冰~儘管那天天氣冷但我還是要吃...

這是店員推薦我說他們的熱銷口味"花生口味"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真
的很不好意思這麼說
可是我越吃越渴~
都沒有吃冰的透沁涼...
口感還不錯頗綿密的~可是我還是不愛...
我覺得雪綿冰還是比較好吃...

這次去基隆沒有買營養三明治
不過我發現有間早餐比營養三明治排得還多人的說...
下次去再去吃看看(但應該是好幾年後了吧>///<)


吳記螃蟹羹(基隆廟口5攤) 
王記天婦羅(基隆廟口16攤)
天一香-肉羹順(基隆廟口31攤)
沈記泡泡冰創始人(基隆廟口37攤)
 

燒肉鹹粥‧魷魚雞捲(基隆廟口42攤)
→沒又拍但有吃~我覺得還不錯..因為我不愛一早就吃中式很油很難消化
但這粥讓我覺得還ok可以接受~味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