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黃小弟公司愛團購的福
最近吃到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新玩意

前些天 他跟我說他買了豆奶蛋糕
整個就不吸引我  豆奶??
那會有豆漿味嗎??

但 我想我這想法真的是老土丟臉到極致
且整個很對不起我那買東西買的很開心的老弟

這次他一共買了3個口味
頂級藍莓豆奶蛋糕

經典花生豆奶蛋糕


幸福巧克力豆奶蛋糕


可惜的是 花生口味的 
黃媽媽趁我不在把他拿去交朋友了
所以沒有一個人有吃到的
但聽說也不賴

他的豆奶蛋糕整個很綿密
冰在冰箱拿出來吃冰冰軟軟綿綿
哇~~超棒

巧克力 跟原味的 裡面都是包藍梅
只不過原味的我比較不愛吃
吃起來味道沒有那麼濃
藍梅的感覺就很一般

他的巧克力味道很濃厚
配上藍梅真的頗不賴的..

因此讓我這鄉下土包子對豆奶蛋糕整個大大的拍手
且他的《低脂、低糖、低熱量、高蛋白質》
真的讓名義上再減肥的我整個很放心的吃


禾揚 日式純手工豆奶蛋糕
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一路71號
電話訂購:07-8062979
傳真訂購:07-8067392
http://www.heryoung.com.tw/ord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