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時候去吃了在台南剛開的法式甜點,整個太開心點了一大堆,害我現在有點給它害怕...

DREAMING的老闆很用心,裝潢搭配整個都很簡單又不失典雅。
樓下是麵包區跟甜點區,他們家的麵包真的還蠻好吃也很特別
甜點真的款式還蠻多的





另外,他們也有製作手工餅乾。感覺若裝禮盒當結婚禮盒的話也很不錯
我想依老闆裝潢這家店的風格,倘若他有意願只做喜餅禮盒的話應該那個禮盒也會很漂亮



飲品的話不多,可惜那天我想嚐看看台灣邱式熱可可但是完售了>"<






一樓挑選完麵包或甜點結帳後會送至二樓用餐區。

上到二樓我整個很開心看到這面牆,整個就像看到好朋友。
因為跟我們家二樓走道牆色一樣耶!!老闆跟我風格一樣唷~哈哈


那天去的客人還蠻多的,那天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點的甜點都有主廚擺飾。
但也因此讓我們等了好久好久>///<

最快的就是這個芒果鮮奶酪,因為他無須太多的擺盤所以是最快的。
這個真的很好吃!!!!

另外,還有點了巧克力司康,還蠻好吃的,倘若有熱可可我想應該會更好。
因為我喜歡司康配牛奶^^


這是我點的邱式酵素,我的預期是酸的。可惜沒有所以我覺得還好...


等了一陣子師傅的擺盤終於送來了,粉紅佳人~是我喜歡的口味~酸酸甜甜的
且師傅擺盤還有小龍跟草莓耶!!整個太優啦!!





巧克力塔↓味道還頗濃厚的

上面是硬的巧克力

切下去吃之後裡面是濃濃的巧克力的味道,旁邊及下面是作派皮的口感,中間是有點類似"生巧克力"的口感
超香濃超好吃

重點是有看到下面那切開後流出來的果醬嗎??愛死了酸的超好吃....
我喜歡香濃的巧克力裡面有吃到酸的像覆盆子的味道~~我愛我愛^^



再來就是這個超級無敵酸的檸檬派~~~整個真的超酸的啦!!
這個酸雖然我還可以接受~但我喜歡的是有帶甜的~~~所以我覺得還好




再來就是這個~也是巧克力的~(我忘記名字了)
味道也ok~~算好吃~但坦白說~我像個瘋子~今天拍的這些甜點只有4個女生吃
所以整個吃到最後我好膩~~怎麼好吃我都覺得還好了~(整個對這主廚很拍謝~)
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我吃到怕>////<


最後這個抹茶的~他抹茶真的還頗香的~~
我每個都有嚐一口~吃到這我真的有點給他很飽很膩~但我覺得這抹茶還ok
只是他的蛋糕太扎實了~~我喜歡在溼潤的點口感~不然我會覺得她味道太濃厚了又乾會很膩...

以上的甜點同上所述4只有4個女生吃~
我也很厲害的每個都有給他嘗試到~所以吃到之後我真的有點給他胃不舒服~
整個真的很笨~但女生嘛!看到漂亮的甜點整個都會受不了~

不過我還蠻喜歡老闆會為有訂位的顧客請主廚特別點綴甜點的服務~但要有心理準備會等段時間
所以要抱持著吃下午茶慢慢想的心情唷!!不要急^^



Dreaming cafe 綺飛 法式甜點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1號
電話:06-200228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