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田在中國醫藥大學的後面,還蠻溫馨+好吃
一進門就有個可愛的報紙熊了
 

玉米田很溫馨,裡面進去佈置的很可愛
且老闆娘人也很溫暖、很熱情,這裡很多中國醫藥的學生
老闆娘跟客人感情也都很好,所以有些學生較有藝術天份的都會做東西來送給老闆娘

這是進去的左邊黑板漆的牆,原本我家也想用個黑板漆
一來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話,二來不畫畫了黑板漆的顏色拿來掛畫也很好看...
說著說著讓我真的好想有黑板牆,等有小孩後再叫阿貴來漆好了....


牆上掛的畫很可愛

我很小小的油畫感無框畫..當我在欣賞時老闆娘跟我說這是中國醫藥的學生畫給他的
靠~也太有才了吧!?真羨慕...我也想要有這天份....

這也都是來這裡的學生客人畫的唷


我可以想像位什麼學生繪畫這些來送老闆娘,
因為老闆娘真的很熱情,也不會讓人覺得是商業化的熱情
而是一種窩心、溫暖的熱情。



 
這裡的餐點也不貴大約都在1-2百左右

點了餐之後先來了個濃湯,還蠻好喝的^^

也有提供麵包,這麵包是老闆娘去別間麵包店買的
這間麵包店也很可愛,下次去了再來介紹^^

 最近記憶力不是很好的我真的有點忘記這道義大利麵了,誰是誰我真的下次會好好記下來

 

這道我記得,白酒蒜香蛤蜊麵

這是青醬白酒蛤蜊麵




青醬菇菇肌肉燉飯

飲品有紅茶跟綠茶可挑唷!!



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還蠻好吃的,用的海鮮也都很新鮮
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味道不愛太過的厚重也不愛太淡薄
太厚重吃多了會膩,太淡薄吃了覺得無味~剛剛好就好
正統的味道的很重~所以我只適合吃改良好吃版的^^
推薦這老闆娘可愛又溫馨的店唷^^



 
玉米田義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33號
電話:04-2206881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