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到輝鴻吃蚵仔煎純粹是因為我家的人走累了、餓了
這家剛好在這個時間點經過,不然我們都是在廟邊的店吃蚵仔煎
經過時加上裡面的客人還算多,加上他又是"老店"所以就這樣順勢的走進來吃看看




我們五個人各點一份蚵仔煎+炸蝦猴(忘記拍)
蚵仔煎的部份就一般~味道還ok
蚵仔煎對於我來說沒有粉粉的味道我都可以接受,我喜歡太白粉的部分煎到"恰恰"不喜歡太軟~
輝鴻的俗較軟Q,沒有我愛的"恰恰",但味道調味還OK~不算難吃就對了


蝦猴的部分剛好沒有拍到,蝦猴是鹿港的名產到目前還沒有吃到難吃的
因為就炸一炸用胡椒鹽調味~相信蝦猴若是新鮮應該都還不難不好吃
輝鴻還有賣很多種類的料理,剛好我們家都不會很餓所以就沒有嘗試其他的東西
不過我看客人絡繹不絕應該都還算不錯唷!


  輝鴻鮮蚵專賣攤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53號
電話:04-7754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