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近期偶爾要會出現的北港美食又來的。
因為會這麼頻繁的去吃這麼多的北港美食應該也止於今年六月前了。


今天來嘗鮮的是"阿等土豆油飯",在北港也算是有名很久的美食了

當然必點"土豆油飯"嚕!!!就~加了土豆的油飯..(好爛的敘述)
老實說,吃起來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或令我驚奇的新味道。
就真的"油飯"+"土豆",是我自己過多期待了..不過還不錯~


蝦仁飯


爌肉飯


我來的主要目的"魷魚酥",好吃。炸的很酥脆,我個人很愛。但我老大跟我說這不就鹽酥雞的炸魷魚嗎?


茶碗蒸,料還蠻多的。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蛤蜊湯,燒燙燙的所以霧掉了...


香腸~超細長。味道還不錯吃,但我們家還是較習慣我們家對面鄰居做的香腸。


燙青菜


蒜泥白肉,我弟說還蠻好吃的!!



阿等真的很有名,因為去之後沒多久我看食尚玩家也有去。
但說真的~油飯、蝦仁飯我還是較愛台南的...習慣台南味..



阿等滿月土豆油飯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7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