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興豆花跟我很愛去的長興圓仔冰專賣店是同家人
但現在改名為82號傳統豆花

不是家族感情分裂而改名,也不是豆花店賣給人而改名
是因為很常有人去冰店說要買豆花,也很常有人來豆花店說要買圓仔冰..
所以為搞混因此豆花店改名為82號(老闆是這麼說的官方說法~~實質上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豆花店也是有賣挫冰,但就是沒有湯圓只有很一般的冰品





當然來到這邊就是要吃豆花嚕!!!
我還是第一次來這邊吃豆花~~老大說他以前讀書時知道的長興只有這一間...
以前我很愛吃豆花,但愛的是佳里鎮有個阿伯他都會騎著腳踏車賣豆花的那間而已
我超愛他的豆花,以前我只要看到他就會馬上停車下去跟他買~~~行動豆花店可遇不可求
老闆記憶力也很好~~每次我停下來買他都會說~~很久沒有遇到你了唷!!(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客人都這樣說>///<)
不過上班之後就沒有再買過了....以前讀書時下午沒事去佳里幫我媽辦事看到順便買的...(說著說著突然櫰念了起來..)

.

其實豆花對我來說都一樣>///<我不會吃什麼是好吃什麼是不好吃...
只要糖水不要太多我都可以接受,我愛吃豆花加珍珠
當然在去長興時,處在塑化劑風波之際我也還是加珍珠,個人..沒在怕的



同上所述~~豆花我不會吃好吃不好吃(可能沒有吃過難吃的,所以不知道何為難吃的豆花>///<)
長興的豆花很綿密,也是入口即化
我想可以成為老店並有名一定有它好吃的地方,只是我不懂得吃不懂得形容而已>///<


82號傳統豆花(長興豆花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82號
電話:05-5362505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