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大輪紅豆餅是之前跟同事出去吃到的
這間紅豆餅點在文南街上,旁邊的攤位是賣"文南黑輪"

很傳統的黑輪攤,但我覺得她的大腸包小腸還不錯吃




這天我跟老大下午兩點多就到了,所以沒有什麼客人
上次我們來時下午4點左右可能又加上冬天整個等超久..



生意超好,還有兩個製作台


口味有芋頭、紅豆、菜脯、奶油、花生


這天我買了菜圃、奶油、花生
這是花生的,前面剛咬拍下去都是餅皮感覺沒有什麼餡

但裡面的餡其實還蠻多的唷!!

這是菜脯的口味,個人很愛吃菜脯
只要味道沒有奇奇怪怪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喜歡脆脆的口感!!
不過我以前沒辦法接受菜脯做車輪餅的說,因為我總覺得車輪餅吃鹹的很怪...
只是之後才慢慢接受...

奶油就真的給他很爆漿了,奶油還蠻香的沒有很油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車輪餅的餅皮很重要,他們家的餅皮還蠻香的
加上這些實在的料一個賣8元我覺得還ok



一中街大輪紅豆餅
地址:台南市南區文南路104號
電話:06-2640436
營業時間: 14: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